close

小乃 

 

最近

迷上了個古代人物 (什麼???)

哦哦!!這個古代人物

又帥!又酷!!又有才華!!(這是事實)

他叫曹操!!!!!(天阿....)

回歸現實..

來說說他吧!!

話說當時的蜂蜜幸運草

看到小乃我第一個反應是...

天阿...他頭髮怎麼了..(冏)

不過..卻也激起我對他的好奇心

然後開始了小奶粉之旅??

是的..的確如此

了解他後 發現他是個有才華的新人

而他的音樂 每回聽了都有種讓人放鬆的感覺

我想這是所謂的音樂的力量吧

當然也是偶像的力量(揍飛

還有終極三國

雖然是新人但演技卻是非常精湛

我不會在乎旁人怎樣看待這部戲

只知道..支持我喜歡的..做就對啦 猶豫什麼

突發奇想的打了篇文章

放上一張 電死人不償命的微笑

繼續我的奶粉之路~~

毛妹gogo!!

小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5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