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82.jpg 

 

噗 今天段考完

和2個喜憨寶寶回去看國小老師

看上面那傢伙就知道有多心不甘情不願了

3年沒見 意外的又唸同一所高中

緣分其實很妙 想當初我也以為不可能再和他們同校了

哈哈 但結果還是同校了

放這照片 絕對是好完 才不會是所謂的徵女友哈哈

這是我上高中最常聽到的話了

況且他也死會了(噗

 

再來介紹第2個喜憨寶寶

噹~~~

影像083.jpg 

看那桌子椅子小小的就知道是我們在殘害公物

哦.不是 是愛惜公務(迷:是嗎???

看那桌子都可以當椅子坐了

這位先生也硬是給他坐上去(聽說好像是我叫他坐的- -

真是沒道德(自己罵自己???

好吧 就當是那椅子上輩子沒燒好香

遇到我們幾個 算它倒楣

 

 

突發奇想又長篇大論的寫了這篇文章

哈其實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就好玩咩~~~

是不是!!!!!!!!!!!!!

還有再說明一次

這句說給老師聽的

反白->別再糗我了XD 你看到的都是幻覺~~~

 

以上 感謝 陳董&湯董 搏命演出

 

毛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253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